短期英国留学可用旅游或探亲签证

发布时间:2013-9-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英国政府公布了一系列政策的调整,新政策规定出国留学生可以不用申请学生签证就可以去英国进行短期学习。

    对于持有普通访问签证到英国访问的人,新发布的政策扩大了他们的受益,因为他们除了可以旅游观光和探亲访友之外还可以在英国参加一些课程,包括休闲课程和英语学习课程,而这些在以前都是不允许的。这就意味着那些去英国进行短期学习的出国留学生不用再申请学生签证,就可以学习了,例如学习航海或骑马。此外这样的政策同样适用于商务访问者。

    此外新政策同样扩大了杰出人才申请签证范围,该签证不仅可以面向那些在某些领域被公认为领先人物的申请人,同时也面向了有潜力成为世界领先人才的艺术从业者,但是前提是申请该类签证的人必须得到英国艺术委员会的认可。

文章:“短期英国留学可用旅游或探亲签证”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