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返签证必备材料列表

发布时间:2013-9-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出国留学生如果要多次往返新加坡的话就需要申请新加坡返签证,这也就需要留学生准备好一切返签证的文件材料,如果一旦因为材料准备不齐全,那么将会面临被拒签,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列出一份新加坡留学所需要的必备材料列表。

    一.出国留学申请表中文版一份;

    二.留学计划书中文版一份,同时还需要留学生本人签名复印两份,需要说明的是留学计划是重中之重,一定要把去新加坡的什么学校、学习什么课程以及将来打算写清楚;

    三.申请人护照型照片8张;

    四.出生证、学历公证、成绩公证、15万以上人民币存款公证都需要准备好,同时要求是中文版的,其中资金证明多点更好;

    五.出国留学生护照首页复印件两份;

    六.留学生还要提供自己及父母的工作状况证明表原件一份,复印件两份;

    七.留学生父母如果是私人业主的话,那么需要提供相应的营业执照复印件2份,最好附有相应的企业章程。

    最后专家提醒留学生在提交的材料中一定要真是填写,切忌造假,那里对申请人的诚信度要求是非常严格的,一旦被查出造假,后果不堪设想。而且新加坡签证申请难度低,留学生只要没有过于明显的移民倾向,都可以获得签证。

文章:“新加坡留学返签证必备材料列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