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过留学西班牙签证将被简化

发布时间:2013-1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期西班牙的教育文化体育部长到我国来与教育署签订了一项协议,该协议表示双方将展开体育教育合作,让权威部门全力支持中国足球崛起,同时在中国的学校里加入高质量的足球课程。此外该负责人还表示西班牙近期将简化签证手续和减少学历认证的时间,希望有更多的出国留学生前往西班牙留学

    对此我们进行了一番了解,发现大部分的学生仍然选择去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等地留学,但是近两年咨询西班牙、意大利等小语种国家留学的学生也多了起来。同时业内人士表示西班牙接受中国学生用高考成绩申请,而且西班牙语虽然是小语种,并不代表只有西班牙一国在使用,不少拉美国家都有在讲西班牙语,所以目前我国西班牙人才还是比较好就业的。

    现在西班牙有7.5出国留学生,其中中国学生有6000名,这些中国学生一般是读长期课程,所以按照攻读长期学历课程人数来算,中国学生占国际学生人数达12%,其中非欧盟国家中,中国学生所占比例最大。同时业内人士还强调西班牙是通向拉美国家的一扇大门,西班牙语在时间上有5亿使用者,而且由于中国与西班牙乙级拉美国的贸易往来密切,所以西班牙语的重要性已经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前往西班牙留学,他们大多数会选择国际贸易和旅游等专业。

     那么想要申请西班牙公立大学,高考需要多少分数呢?业内人士表示西班牙认可中古高考成绩,最低分数要占总分数的45-60%,高考最高分等同于西班牙体制中的最高分十分,也就是说一般中国学生只要高考分数取得了国内二本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就可以申请较好的西班牙公立大学就读。

文章:“出过留学西班牙签证将被简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