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留学工作的学生,父母如果想要去法国探亲就必须申请接待证明。"> 法国留学探亲签证需有接待证明_留学签证_全球教育网

法国留学探亲签证需有接待证明

发布时间:2013-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生到国外出国留学,作为父母总会担心还在在国外的生活学习情况,而对于在法国留学工作的学生,父母如果想要去法国探亲就必须申请接待证明。

    在申根国家工作生活的人士,带着护照、房屋合同及工资单去法国的居住地所属的区政府,申请“接待证明”。另外还需要国内的父母、亲人的护照复印件,需要填写他们的护照号码、出生日期、住址,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填写的地址要与户口本上的住址相符。

    一般情况下出国留学生在1周后就会收到信件通知你去取“接待证明”,得到后尽快将原件邮寄回国,因为探亲者到使馆申请签证时是必须出示原件的。被探访者须满足保证居住面积平均14平方米/人,一定要有满足每月1000欧元以上的工资标准,法国各地办理机构已经停止接受给留学生身份的人办理申请,而如果你是留学生,不妨请法国的朋友帮忙申请办理。

文章:“法国留学探亲签证需有接待证明”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