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推出新的签证政策

发布时间:2013-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期马来西亚推出针对出国留学生的“返签证”政策,旨在吸引更多的留学生前来留学,今天小编就马来西亚新的签证政策与大家分享一下。

    马来西亚实行“返签证”政策具有其独特的优点,即到马来西亚留学的学生不必担心面试和语言问题,因为审批签证的决定权不在签证处,因此这对于很多没有签证经验的中国留学生来讲是件很轻松的事情。

    其次马来西亚“返签证”政策主要体现在到马来西亚的出国留学生在获得申请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之后,其在马来西亚的经济担保人就可以为其申请返签证,同时在马来西亚留学的申请材料要呈递到马来西亚移民厅接受审核,审核通过后留学生将获得移民厅签发的签证颁发许可证,即“返签证”。

最后马来西亚留学“返签证”政策的推出是希望留学生能够快速的取得留学签证,避免耽误在海外的留学时间。

文章:“马来西亚留学推出新的签证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