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澳洲工作签证担保金取消

发布时间:2013-12-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自悉尼大学承认中国高中学历,中国高中毕业生都可以凭借高考成绩直接申请这所澳大利亚的顶级大学,去澳洲学校的出国留学生剧增,当地政府也相应出台了一些关于留学方面的利好政策。

首先是留学生不用担保金也可以照样留学,澳大利亚官方两年前就对留学生发出优惠签证政策,只要在澳大利亚学习的本科及研究生573签证取消担保金要求,简化签证办理流程。在签证过程中都简化程序,只需提交出生公证和几个简单的资料,绝大部分的签证在14个工作日就能办理下来。而工作签证较以前也更容易。根据当地新的移民政策,从2013年起在澳大利亚大学毕业的海外留学生可获24年的工作签证,本科学位学生可申请在澳工作2年,研究生可留澳3年,而博士生则可留澳4年。

此外澳大利亚还为语言差的出国留学生提供便利,据澳洲相关机构介绍中国学生今后赴澳大利亚留学可以申请语言学校的签证,英语较弱的同学,可以先去学习英语,而不一定非要雅思平均分5.0

文章:“留学澳洲工作签证担保金取消”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