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各国签证费用浮动详情

发布时间:2014-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国际留学格局的变化,各国的签证费用也在不断浮动,尽管原因都不尽相同,但是却也都通过这次机会调整签证费用。今天我们就英国、加拿大、韩国三国签证费用的浮动情况为大家详细说明一下。

首先到英国出国留学的本科生及硕士生,需要申请英国第四等级普通学生签证,其费用为300英镑,然后由于英镑对人民币汇率持续上涨,原本需要2980元人民币的签证费用直涨至3129元。虽然英国官方尚未有意调整签证费用,却也在汇率的影响下“被涨价”。

而相对于英国签证费用“被涨价”的尴尬状态,韩国签证费用则更显主动。20131225,韩国驻成都总领事发布公告:将从201411日起上调韩国签证费用。公告表示,停留期90天以内的单次短期签证手续费调整至260元,加急费390元;停留期91天以上的单次长期签证费用调整为390元,加急费520元;个人两次签证费用也升至为455元,加急费585元;团体两次签证费为130/人,加急费为162/人;长、短期的多次签证为585元,加急费为845元。同时,延长再入国许可期限手续费为130元。

相较于英、韩两国签证费年底见涨,加拿大学习签证审理费用却有所下降。日前加拿大驻中国使馆发布消息称,加国学习签证审理费用已由1040元调整为980元,多次往返的审理费用由1200元减少为1130元。此外,加拿大签证申请中心目前只接受人民币现金付款,费用包含签证中心服务费用250元。但值得注意的是,出国留学生在申请加拿大留学签证时会被要求提供保证金,加国通常会要求资金存款历史为12个月。短期的大笔存入或无历史资金易被使馆认为担保金不足或家庭收入不稳定,对申请签证造成一定影响。对此留学专家提醒,学生家长需先做好留学规划,再根据留学规划进行资金操作,开具存款证明,打印对账单,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文章:“2014年各国签证费用浮动详情”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