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留学的出国留学生是不允许打工的,因为瑞士人认为留学就是学习,所以学生在申请签证的时候,千万不要让对方有这样的感觉:即打工比上学更重要,同时打工是你国外学习生活的重要的经济来源,否则就会面临被拒签。"> 留学瑞士签证申请遵循三个原则_留学签证_全球教育网

留学瑞士签证申请遵循三个原则

发布时间:2014-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般来到瑞士留学的出国留学生是不允许打工的,因为瑞士人认为留学就是学习,所以学生在申请签证的时候,千万不要让对方有这样的感觉:即打工比上学更重要,同时打工是你国外学习生活的重要的经济来源,否则就会面临被拒签。而事实上签证的目的就在于检验学生前往瑞士留学的目的是否真实,对此大使馆审查学生签证申请主要遵循以下三个原则:

    1.签证官查看申请人完成学业的现有程度及该学生前往瑞士继续学习的理由;

    2.签证官会对学生进行面试,然后根据学校的不同要求,学生应会讲英语、法语或德语;

    3.留学生要有能力支付在瑞士学习期间的学费,根据留学专家介绍,申请在得到瑞士方面批准后,学生就必须交付相关费用,其中包括第一年的学费、医疗保险费和住宿费。

    尽管如此到瑞士出国留学签证的通过率还是较高的,学生一般在获得签证事宜上不会碰到什么困难。而且在瑞士是否给予留学生签证往往是由录取学校所在州的移民局最终决定,各州的签证要求也有所不同,通常学校都会告知学生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

文章:“留学瑞士签证申请遵循三个原则”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