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加拿大单次签将简化为多次

发布时间:2014-2-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期加拿大推出签证新规,但是业内人士提醒持有“升级”签证的出国留学生,将无法赴加拿大进行短期学习。

    加拿大移民部日前宣布,从26起,合并单次与多次入境签证,所有符合要求的申请人,都将自动获得加拿大领事馆签发的多次入境签证,签证持有者可以在加拿大逗留6个月,并且在10年期间出入加拿大不用重新申请签证。对此留学专家认为,加拿大的签证政策逐渐呈现出开放的状态,对今后学生留学和家长探亲都是非常利好的。新政出台以后,去加拿大就没有了单词签证,办理均为多次往返,而多次往返签证逗留时间是根据护照年限而定,最长可以签10年。此外加拿大的签证费用也大幅降低,新政规定多次加拿大入境签证的申请费用从之前的150加元降低为100加元。

    该新政的实施对留学产业有促进作用,尤其方便了那些有孩子在加拿大留学的家长赴加探亲。而且由于加拿大留学和签证政策不断放宽,加拿大已经成为中国留学生首选的热门国家,同时与其他国家相比,到加拿大留学在就业移民等方面也有诸多优势。

    但是针对那些短期到加拿大学习的人们来说是没有利好的,因此想要赴加短期游学或学习,需要办理专门的签证类别,属于学期签证,而且跟这种访问签证没有关系。总的来说加拿大的签证政策变得越来越开放,对大部分人来说,都是朝着利好方向发展。

文章:“留学加拿大单次签将简化为多次”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