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英国留学签证问题答疑解惑

发布时间:2018-3-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关于签证加急服务

现在全国有12个英国签证中心可办理加急服务,需要这项服务的申请者需要在递交材料的时候补交1000元人民币。签证申请的审核时间将从正常的15个工作日缩短至3-5个工作日,这个加急服务并不能保证申请者一定能成功拿到签证,它仅仅加快了签证的审核进度。如果签证申请被拒签,加急服务的费用将不予以退还。如果加急的审核时间超过了预期时间,加急的服务费用也不予以退还。

关于存款证明的存期

存款日期必须距离申请签证日期至少28天,请注意,申请签证日期指的是在网上完成申请表并交纳申请费的那一天,并不是指到签证中心递交材料的那一天。

例如,如果在629日在GOV网站上完成了签证申请表并且缴纳了签证费用的话,存款证明上的存款之日必须是61号或之前。而存款证明必须在递交签证材料的一个月内开出。例如如果预约了630日递交签证申请材料,存款证明必须在61日或之后开出。

关于存款金额

英国留学对于存款金额这块要求是需满足一年的生活费和学费,生活费按照伦敦地区1265英镑/月计算,伦敦以外地区按照1015英镑/月计算。

关于材料翻译

所有非英文原件的文件材料必须通过正规翻译机构翻译,翻译件需要附带翻译人员的翻译资格证复印件和翻译机构资质证明复印件。如果没有带翻译件的话,只能选择签证中心的翻译服务,额外费用在当时补交,费用是每页90元人民币,复杂文件是每页125元人民币。

文章:“2018英国留学签证问题答疑解惑”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