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申请美国留学签证的技巧

发布时间:2018-4-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准备去美国留学的同学都要经过签证这一关卡,对此大多数的学生还是想知道美国留学签证办理流程的,但是当面对这些问题时,有什么好的技巧可以帮助我们顺利办理美国留学签证呢?对此小编就与大家分享一下美国留学签证的技巧,以供大家参考。

  技巧一:真实的资料

  有一些试图移民到美国的人经常带着假冒的文件、伪造的邀请函以及编造的银行证明来到签证申请窗口,但是造假的后果非常严重,那就是有可能永远被拒签。

  技巧二、充足的资金

  在进行美国留学面签时,必须向签证官提供家庭有足够的资金支付教育费用的有力证明,无须在美国打工就能完成学业。但是,无论申请人是否拿到奖学金,签证官都会一视同仁,不会“为难”自费留学生。

  技巧三、周全的学习计划

  有些申请人对完成学业回国后的打算缺少充分考虑,这给签证官留下的印象会很糟。当然也有一部分学生可能有很好的计划,但是在面谈时无法用英语进行解释,因此,在进行美国面签之前,要充分准备好自己的学习计划。

  技巧四、牢固的“约束力”

  对签证官来说,需要注意的另一个重要问题是申请人有无移民倾向,将来是否打算回国,牢固的“约束力”因国家、城市和个人情况的不同而不同。“约束力”是指迫使你在国内或某地居住的各种关系,比如财产、职业、社会及家庭关系,个人的工作和收入、住宅或公寓、汽车、亲近的家庭成员及银行存款等都包括在内。由于年轻的申请人无法建立这些关系,签证官就要审查他们赴美的确切意图、家庭情况及其在国内的长期发展计划和前景。申请人在进行美国留学面签前,就必须理清与签证有关的所有关系并且确保其不会阻碍申请的顺利进行。

文章:“成功申请美国留学签证的技巧”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