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签证即将全面电子化

发布时间:2018-6-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628日,新西兰移民局官网发布通知:自201874日起,新西兰移民局将停止提供『贴纸式签证』,所有赴新西兰留学申请人的所有类别的签证将统一通过电子邮件发放『电子签证』。

由新西兰移民局认可的教育机构代办的签证暂不在变化范围内,即若申请人通过学校国际部递交学生签证续签申请,目前将仍授予贴纸式签证,新西兰移民局将在2019年对学校内签证进行改革。

74日期,无论是通过网上递交还是通过纸质递交签证申请,将统一收到通过电子邮件或网上账号发放的签证文档,申请人在收到电子文档后,建议将其打印出来与护照一起妥善保管。而在入境后,需要进行签证认证的银行、学校、雇主等机构,则可通过RealMeVisaView等网上平台核对签证信息。

新西兰移民局办公电子化正在逐步进行中,未来将会出现更多的程序变化,请各位申请人多多留意,移民对个人申请造成不便。

文章:“新西兰留学签证即将全面电子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