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申请签证的准备事项

发布时间:2018-8-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签证是一个新加坡出入境管理机构对外国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签发的一种文件。新加坡留学签证申请,需要提前准备相关资料,申请入境签证和学生准证,下面小编分别从新加坡留学签证办理时间、申请准备、办理材料和基本要求四方面介绍。

新加坡签证办理时间要多久

在办理新加坡留学签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时间,如果学生申请的是获得新加坡edutrust认证的学校,那么该学校的签证周期为2-4周。一般情况下,材料准备完,学校审核需要3-4天时间,提交到移民局。移民局一般审核2周左右,给批文,这样申请学生就可以入读新加坡学校了。如果是新加坡公立学校和拥有edutrast认证的新加坡私立学校都可以根据学制办理匹配的学生签证,比如大学3-4年学生证的时间就是34年。新加坡私立学校的学生准证最多只有半年到一年的时间,然后可以更新,更新时学生出勤率必须90%以上而且不得有任何打工和违法记录。

申请准备

1、护照:有效期应为6个月以上(从出国日期开始计算),并至少有一张空白签证页,同时提交护照照片页复印件。

2、签证申请表格(原件):一份用英文填写完整,并有申请者亲笔签名的申请表格(Form14A),申请表格可在新加坡移民与关卡局官网上下载。

3、照片:2张,必须是三个月内的近照,要求为正面免冠照,面部尺寸为25mm宽,35mm高。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办理材料

学生在得到新加坡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以后,可向新加坡移民厅递交留学签证申请。移民厅要求需提供以下资料。

1、申请人的出生证明公证书 2、最高学历证明公证书 3、成绩单证明公证书 4、银行存款证明公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如果申请人的父母/继父()/配偶是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申请人还必须呈上父母/继父()及本人的结婚公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备注:存款人可以是申请人父母或申请人自己,存款至少在15万人民币以上,我们建议16万人民币,存款时间从办理当天开始算起的时间至少为6个月。

基本要求

1、申请者首先必须被一所合法的新加坡学校录取才能开始全日制课程的学习;

2、申请者须有足够的资金来支付学费与生活费用,并提交相关证明文件;

3、申请学生准证必须有一位当地担保人。当地担保人必须是年满21岁的新加坡公民或永久居民或者是申请者所报读的学校;

4、学生准证的申请必须在课程开始日期之前的2-6个月之间递交。

文章:“新加坡留学申请签证的准备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