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Tier4签证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8-8-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签证申请中,最容易被拒的环节之一就是—担保金,并非数额越大就越好,很多综合资料还不错的申请人就是因为资金问题被拒签的。留学申请中,大家对于OFFER 的重视远远超过了CASCAS是英国签证申请所需材料之中必不可少的一项。下面就跟着小编了解下英国留学申请Tier4签证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关于CAS

留学申请中,大家对于offer 的重视远远超过了CAS,然而,CAS才是确认你是否被录取的证明。CAS是学生接受该英国大学Offer后,向学校交付第一次学费预付金预留学位后,学校发给学生的留学确认书,因此CAS是英国签证申请所需材料之中必不可少的一项。

要想获得签证,首先需要满足获得CAS的两大条件: 1、交付学费时该英国大学Offer依然有效,一般要求在4-6周内确认; 2、交付学费时所申请专业还有空位。

关于担保金

英国签证申请中,最容易被拒的环节之一就是—担保金,英国签证官对银行流水和资金证明看的特别细,因此不要到了快办签证时,进入大笔金额。因为并非数额越大就越好,很多综合资料还不错的申请人就是因为资金问题被拒签的。最后各位学生需注意的一点是,提供的资金证明一定要能体现资金来源,否则也容易被拒。

关于签证费

签证费用每年都会有所不同,基本上是年年有所上涨,而且英国境内和境外申请,费用也会有所不同。关于支付,目前签证费必须在在线签证表格填写的最后一步支付,拒签之后再次申请签证同样还要交签证费,不过每一次签证申请交纳的金额是相同的。

关于护照

护照遗失:不少粗心的朋友在即将提交签证申请时,发现护照找不到了,别着急,即使护照丢了,也可先提交申请,只是要在表格填写时注明旧护照号码,选择护照状态遗失。同时,尽快补办护照,以免影响签证申请。

护照借出:在签证申请期间急需使用护照,而护照却要提交,怎么办?申请英国签证有“护照延迟递交服务”,申请人在提交申请时准备一套清晰的整本护照复印件并承诺在递交材料之日起4周内返还护照原件,并缴纳一定的费用,可享受护照延迟递交的服务。

关于户口

很多同学在申请英国签证时,会有一个疑问:在中国递交签证时,签证中心一定要是户口所在地吗?答案是:不是。首先户口本不是必须提供的资料,其次英国签证送签采用就近原则。所以学生可以选择你目前的居住地就近选择签证中心递交你的签证申请,并不需要去你户口所在地的签证中心。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Tier4签证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