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签证办理常见问题解析

发布时间:2018-9-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同学们在办理英国留学签证的过程中或多或少会遇到一些问题,下面小编就针对大家在办理签证的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希望以下内容可以帮助到大家。

1.在国内递交签证一定要去户口所在地的签证中心吗?

可以选择在离目前居住区域最近的签证中心递交申请,无需再回到户口所在地递交。

2.在英国递交签证,但没有在开学前收到签证卡怎么办?

在英国如果选择面签则能较快,拿回所有递交的证明材料,大约在一周的时间内就可以收到签证卡,选择寄签的话可能还需要经过八周左右的审核时间。如果未能在开学前拿到签证卡就需要拿着递签凭证前往学校注册。

3.有过英国留学经历再次出国还需要做肺结核检测吗?

移民局规定从中国递交学生签证的学生必须都要进行肺结核检测,所以即使之前在英国有学习经历,仍然需要提供肺结核检查证书,肺结核检查可以根据大家所在城市就近选择官方指定的医院进行检查。

4.是否可以使用父母名下的存款?

是可以使用父母名下的存款的,但是需要递交户口本、出身证明、父母签名的资金授权信原件等材料以作为证明。

5.在即将拿到CAS,并且存款马上存满28天的情况下可以先预约签证时间吗?

目前只有资金存满至少 28 天以上并且收到 CAS 以后,才能预约去签证中心递交签证的日期。因为签证递交日期即为在线预约的日期,如果在即将拿到CAS,但是存款尚不满28天的情况下预约递签日期则会被拒签。

6.有关签证保证金的相关问题

保证金是到英国留学的同学们都需要准备的资金凭证,一般留学保证金的存款金额不能低于学校所在地的预估生活费和学校学费金额加起来的总和。签证保证金的具体金额以学校出具的CAS 上的金额为准,存款证明最好在担保金存满28天以上后再开具,注意这里指的28天是说申请人在预约签证前已经存够了28天,在签证办理前不要随意挪用已经存好的存款。

文章:“英国留学签证办理常见问题解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