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留学签证申请应具备条件

发布时间:2018-9-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应届高中毕业生西班牙留学签证相对容易

根据西班牙使馆要求,申请西班牙留学签证的学生必须先在国内学习基础的西班牙语,具备基本的沟通能力后,才可参加面试。

2、西班牙公立大学语言+专业双录取项目获签成功率更高

对于有明确学习目的学生,使馆认可度更高。也就更容易获得签证。

3、家庭经济能力评估更严格

由于目前西班牙移民政策相对宽松,留学生相对容易通过留学途径获得西班牙合法居留的身份,所以在签证时使馆对签证申请者的家庭经济能力评估更加严格。除了要求申请者提供定期存款证明外,使馆还会要求提供家庭的月进账记录,并且对申请的家庭成员的工作和收入真实性进行审核。

西班牙没有对留学签证申请者的西班牙语水平作出硬性的规定,但需具备一定的西班牙语听说能力。签证时都有一个面试,所以想去西班牙留学的人,最好有一点西班牙语基础,同时需要提供500学时西班牙语的学习证明。

文章:“西班牙留学签证申请应具备条件”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