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留学签证申请需准备的资料

发布时间:2018-1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办理泰国留学签证所需费用为450元人民币,想要去泰国留学的同学只需要备齐以下资料就可以到各领事馆办理签证,那么留学泰国签证申请都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

1、由申请人的单位或雇主出具的担保信(英文或泰文),加盖单位公章附担保人名片;担保信上注明申请人的姓名,职位,详细联系方式,以及赴泰国的目的和停留期限。

2、由泰方院校出具的录取通知书,注明申请人姓名,停留期限和所学专业。

3、泰国教育部或者当地的教育局出具的同意招收外国籍留学生的证明文件。

4、去程机票复印件或确认过的机票订单。

5、课程的教学大纲。

6、不少于50000元人民币的存款证明。

7、申请人有效期六个月以上的护照及其复印件一份。

8、申请者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一份。

9、二寸彩色白底照片4张。

10、签证申请表份。

11、 若学校是私人学校或语言学院请提供学校的注册文件和办学许可证复印件。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若申请人在一年之内有换发过护照,请提供旧护照原件。第一次申请的泰国留学签证可在泰国停留90天,在这90天内,你需要到泰国移民局去续签(签证有效期小于30天时,移民局才会受理)。

文章:“泰国留学签证申请需准备的资料”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