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英国留学面签需做准备事项

发布时间:2019-1-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出国留学,无论是面签与否,一切都要遵从诚实的原则。虽然相比递签而言,面签的难度会有所增高,但只要了解签证官常问的问题、做好充足准备,通过面签就不会存在太大问题。对此学生在应对英国留学面签时,建议申请者从以下方面做好准备:

1、面签一定不要迟到,同时带上可以回答签证官疑惑的材料。

2、面对签证官要自信,要用诚恳的眼神交流,躲躲闪闪会让签证官员觉得你有所闪避。此外,不戴夸张的首饰,不化浓艳的妆,衣着简单大方。

3、学会放慢语速,善于聆听,但要有足够快的反应速度,部分被面试的学生想表现好或者想给签证官留下一个好印象,所以说话比较快,但有可能会造成签证官听不懂或者认为你急于求成的印象。

4、不要涉及有移民倾向的话题,要针对留学计划阐述自己未来的发展,明确地向面试官讲述自己留学规划和想法,让面试官正确深入地了解清楚情况。

5、面试前,多多了解自己申请的学校和自己的状况,尽量展示在申请中自己和学校老师的联系内容,让使馆人员清楚和明白自己的想法。

文章:“应对英国留学面签需做准备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