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签证申请仅需20天

发布时间:2019-5-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加拿大移民局官网修改了有关学生签证(学习许可)申请的政策规定在新版的规定中,现有的快速申请通道Student Direct Stream SDS)审批时间将进一步缩短:仅需20天就能拿到签证根据官网信息描述,这个通道是给4个国家的留学生量身打造的快速申请通道,其中就包括中国那么,加拿大留学究竟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才能成功申请SDS通道呢?以下就是官网上列出的8项主要要求:

1、中国、印度、菲律宾、或者越南的合法居民;

2、申请者已经收到加拿大符合条件的学习机构的Offer

3、已经支付第一年的学费;

4、目前居住在加拿大境外;

5、开通银行账户,并购买1万加币GIC投资;

6、已经完成体检并符合相关要求;

7、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

8、雅思成绩6分以上。

以上8项要求,实际上除了第一条的国籍限制,其他的申请条件几乎和一般学生签证的申请是一样的。换句话说,中国留学生申请加拿大学生签证,持护照就可享受20天办理的快速通道。

不仅如此,申请人除了给自己递交申请外,配偶和孩子也可一起提交签证,这个过程同样可以享受加速服务并且目前SDS通道的申请在网上递交即可,大家不用把材料寄到大使馆,大大减少了审批时间。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留学签证申请仅需20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