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美国高中留学签证通过率因素

发布时间:2019-1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学生的英语水平

  如果学生的英语水平比较差,那么在上课的时候无法听懂课程,同时也跟不上学习进度,生活也会遇到困难。这样的情况签证官是肯定要拒签的,所以说出国之前的语言培训是必须的。

  二、年龄太大也容易被拒签

  去美国读高中的学生,年龄不能太大,要和国内读年级的学生差不多,年龄太大拒签的概率会高很多。

  三、资金证明

  由于美国高中留学期间花费比较高,同时没有足够的奖学金,因此需要学生提供签证保证金。所以作为家长所提供的资金来源不仅仅要充足,而且要合理,在办理美国高中留学签证的时候,学生要说出资金来源,同时携带资金证明完整有效。

  四、住宿情况

由于学生的年龄小,不能够单独居住,必须住在寄宿学校、寄宿家庭或者亲属家中,这些都要和美国高中留学签证官阐述清楚。没有明确、合法的监护人,就不能得到签证。

五、是否有亲属在美国

这是一个关于是否有移民倾向的敏感问题,必须根据具体情况合理说明,即不能欺骗,又要表明自己没有移民倾向。由于中学生普遍年纪小,这个问题可以根据个人情况具体分析,给出合情合理的解释,说服美国高中留学签证官。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影响美国高中留学签证通过率因素”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