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签证费用增加内容须知

发布时间:2019-12-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9522日,美国国土安全部发表了一份公告:自624日起,“外国学生和访问学者项目”(Student and Exchange Visitor Program,SEVP)下的国际学生、交流访问者收费将上涨75%SEVP认证学校申请费将上涨76%。国际学生办理美国留学签证的费用增加也被外界视为对留学生“加征关税”。

新调整的费用包括“增加费用”和“新收取费用”两个部分:

一.新增费用

1FM类签证国际学生的 I-901 SEVIS 费用,将从200美元涨至350美元。

2、国土安全部将为换工、营地辅导员、夏季工作旅行项目参与者类别的J类签证交换访客,维持35美元的 I-901 SEVIS 费用不变;其他J类交换访客的 I-901 SEVIS 费用,从180美元增加到220美元。

3、初始认证的SEVP学校认证申请费,将从1,700美元增加到3,000美元,涨幅超过76%

二.新收取费用

1、申请SEVP认证学校换发新证,须提交1,250美元的费用。

2、学校提交I-290B表格(Noticeof Appeal or Motion)”时,收取675美元的费用。

3、国土安全部将保留最初学校实地考察的655美元费用,但当SEVP认证的学校改变其实际位置、或在其I-17表格“申请批准学校”时增加一个新的实际位置或校园时,也将收取此费用。该表格用于“申请批准非移民学生就读的学校”法规要求所有未来的国际学生和交换访问者在美国国务院签发签证之前支付I-901 SEVIS费用。

文章:“美国留学签证费用增加内容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