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07-4-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无年龄,无英语成绩要求

· 对大学生、中学生没用英语水平要求
· 对大学生无基础学历要求(允许短期英语学习)
· 无年龄限制
从1999年10月1日起,新西兰政府取消对中国学生的配额限制。申请人只要符合入学申请要求和移民局对于学生签证申请人的要求,申请都可以被批准,没有额满限制。而且,还取消了对申请人在英语,学历,经济担保和年龄的任何要求或限制。这意味着任何年龄的申请者不需英语成绩都可以申请新西兰的大学,对于英语未达入学要求者可以先进入语言学校学习,待语言通过后再入大学学习。

2. 学成后允许移民

新的移民政策鼓励留学生申请移民,取得新西兰学位者其移民学历分可以比海外学历多两分。如果取得新西兰学士学位者可得12分(海外学历是10分),取得新西兰硕士以上学历者可得14分(海外学历是12分),同时免除了至少有两年工作经验的要求。留学生毕业后如果达不到新西兰移民条件还可以申请两年的工作签证,找到工作后可以多加8分。目前新西兰的移民条件是:年龄25-30岁是10分,大学学历是10分,硕士12分,新西兰学历多加2分,每两年工作经验加一分,达到
29分就可移民。

3. 允许课外打工

下列三种情况之一的留学生可以课外打工:
· 您正在就读的是全日制(FullTime)课程,且是需要两学年以上的时间完成的学位课程。
· 您正在就读的全日制课程将来可为您申请技术移民增加分数。
· 如果您持有超过12个月的学生签证(许可),您可申请圣诞节及学校假期间的工作。

目前留学生可以每周工作15小时,假期内每周工作40小时。在新西兰,打工的最低工资在8-10新西兰元/小时。

文章:“新西兰留学优惠政策”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