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赴美留学受美国最新签证影响

发布时间:2010-9-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从3月1日起,中国大陆申请赴美留学的学生签证申请表将启用DS160表格。那么,美国签证新政策会对学生签证产生哪些影响呢?

美国移民法为来美留学职员提供了两种非移民签证种别。F签证发放给赴美进行学术学习的留学生,而M签证则发放给进行非学术或职业学习的留学生,J类签证发放给赴美进行学术或相关流动交流项目的职员。目前,中国大陆的学生申请留美签证时须同时填写DS156、DS157、DS158三个表格,其中DS156是在网上系统申请的,其余是用Word文档填写完再打印的。

专家指出,如改用DS160表格进行网申,不少刚获得美国学校录取的留学生将重新面对新签证的难关。而已在美国就读的留学生今年回中国后续签申请办理,也将受到影响。

文章:“中国赴美留学受美国最新签证影响”正文完
《中国赴美留学受美国最新签证影响》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