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严查营利性大学

发布时间:2010-9-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日前,美国华盛顿参议院教育委员会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奉行“严格立法”来解决营利性高等教育产业存在的系统性问题。在听证会上,通过联邦秘密调查得到的视频和音频片段揭露了这些问题的详细情况。
 
    现在,美国部分大学对于营利性问题等其他粗略认证标准的问题,往往利用欺骗性的手段和完全的谎言进行招生活动。在一些视频片段中显示,学校的官员建议批准申请人去依赖于联邦政府的财政援助模式,来获得更多的财政援助。
 
    美国爱荷华州参议员、委员会主席汤姆·哈金说:“这些证据指出一个营利性行业的系统性的问题:在招生过程中,他们往往只特别注重入学人数的提升,而不顾学生和纳税人遇到的障碍。从今天起我们将向30所营利性学校索取资料,涉及毕业率、项目费用和就业安置情况等内容,以帮助我们掌握比现有资料更加全面的信息。”此外,他还提到今年秋天将会举行更多场听证会。
 
    本次听证会的学校资料由联邦审计总署提供,学校方面包括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凤凰城大学以及华盛顿邮报旗下分公司卡普兰大学。卡普兰大学负责人声明,他已停止在佛罗里达州的彭布罗克派恩斯大学校园招生,并且在加州里弗赛德大学接受审查。太阳神集团发言人曼尼里维拉也表示,他的公司将立即展开内部调查。
 
    在听证会的证词中,营利性学校的评审组组长米歇尔·麦格科米斯提出,他希望机构在关于营利性大学的调查中取得结果。但明尼苏达州的参议员艾尔·弗兰肯采取反击态度,指责麦格科米斯执行标准过于严格,并提出质问:“有什么证据可以向我们证明你的机构有能力进行自我监督?”
 
  联邦审计署本次调查的领导人格雷戈里·库茨告诉立法委员表示,他已经通报了教育署督察长针对个别学校进行详细调查。他认为这个问题很普遍,“我们需要对不良行为承担后果”。
 
   今年初夏,教育署建议联邦政府加紧对快速增长的产业进行监督,包括抵制2002年布什总统签署的关于放松对营利性大学限制的一些规定。哈金说:“联邦法律将产生一个更深远的影响,这正是在立法上亟待解决的问题。”一些立法委员呼吁应该扩大搜索范围,把传统的非营利性公立学校和私立学校也包括在检查范围之内。
 
“对营利机构的检查不应该只是纸上谈兵。”怀俄明州参议员迈克·恩兹说。
 
文章:“美国大学严查营利性大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