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政策再出新招

发布时间:2010-1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出国留学,无疑是内地考生的优秀选择之一。新加坡以其优雅的城市环境和成熟的教育体制,使得内地学生趋之若鹜。新加坡教育部门针对去新加坡热潮汹涌的现实,不断调整和创新新加坡出国留学政策,近日,去新加坡留学认证又出新招,以保证选择新加坡出国留学的学生的切实利益。

去新加坡留学“第三认证”将正式推行

众所皆知,新加坡政府为了加强对私立院校的管理,规范留学市场,特别设立了 “新加坡教育”(Singapore Education),对于教学品质优异的私立学校给予双认证。即新加坡素质级私立教育机构“SQC-PEO认证证书” ;新加坡消费者协会为教育机构推出的“消协保证标志”的认证计划。

“SQC”对私立院校的办学能力、教学水平及学校规模等提出了一系列品质鉴定标准,通过SQC认证的学校皆符合政府的要求。

Case Trust,就是“消协保证标志”,要求私立学校清楚列明学费并提高透明度,在网上提供明确的资料,如课程内容、讲师履历、校园设备等。此外,学院广告的内容也必须真实,如确保课程真的获国外鉴定。

 

文章:“新加坡留学政策再出新招”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