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打工政策最新情况

发布时间:2010-1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0年加拿大留学生打工政策细致解读。留学关于很多学生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留学生活也是他们向往的,下面引见下加拿大留学生打工的相关内容,以便大家参考。

加拿大留学生打工政策

加拿大移民部针对留学生在加拿大工作政策的有了新变化:

1)在公立大学和学院学习的全日制留学生,在学习期间,可在校园外打工,学生打工的时限是每周20小时,但前提是必需持有了off-campus工作答应证。

2)学习时间在8个月及以上的全日制留学生在加拿大大学完成学位后,在持有Post-Graduation工作答应证的状况下,能够在加拿大工作。但是,停留时间不能超越学生的课程时间,例如,假如你就读的是4年制的大学,那么你就能够在加拿大工作3年;假如你就读的是8个月时长的课程,那么你在加拿大工作的时间就不能超越8个月。

盼望到加拿大留学进修的申请人不要仅仅由于存款历史而放弃本人的幻想,加拿大签证官都是公正、公平的作出每一个签证申请的决议,会综合思索申请人的整体状况作出判别,只要提供和组织合理、可信以及契合请求的资料,就比拟容易获得加拿大签证。

合法范畴都可打工

移民部固然未发布详细能够打工的行业,但根本上允许留学生在任何合法的工作范畴打工。加拿大统计局的一项最新调查结果显现,年轻女学生将比男学生工作时机多,由于合适女性的工作岗位更多,例如批发和餐饮旅游等行业。而较合适男性的工种如消费、建筑、农业和电脑技术等则不会太多。

可享用最低工资保证

新政策公布后,留学生将成为合法打工的一员,将享用加拿大最低工资保证制度。普通中国留学生均匀工资每小时可达8-10加元(约合钱56-70元),具有技术特长,如电脑、护理等工种,工资会更高。移民部强调,留学生在就业市场上与加国本地学生对等竞争,在求职方面没有照顾。

申请校外工作条件持有效的学生答应证

在申请之前的12个月中,须至少6个月全职求学,且具有良好的学习记载。填写申请表格并交纳150加元的申请费。

文章:“加拿大留学打工政策最新情况”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加拿大留学打工政策最新情况》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