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留学政策一览

发布时间:2010-11-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亚运会来了,亚洲的留学也火起来了。亚洲留学各国政策都有所调整。出国留学网总结了亚洲的一些国家在出国留学政策上的调整。

日本:赴日就读语言学生的签证统一为留学签证,在交通补助、打工时间、驻留时间上均比就学签证更优惠。优势专业:动漫设计、海事工程、传媒信息、经济、贸易等。

韩国:2010年韩国在签证程序简化、放宽留学生打工要求、降低保险费用等方面均有新举措,获奖学金机会多,可以申请到学费30%—100%的奖学金。优势专业:艺术造型与设计、美容、新闻学、影视艺术、经贸等。

新加坡:私立学校新的认证规定使学生选校更有保障,公立大学享受政府学费资助,最高可80%减免,毕业就可就业移民。优势专业:酒店与旅游管理、会展、传媒、创意产业、物流管理、商科等

马来西亚:留学花费低至7万元/年,与英、美、澳等开展的联办课程,可获得双国文凭,并得到中国政府的学历认证。优势专业有酒店与旅游管理、MBA等。

看了上面的留学政策的变化,其实总结起来亚洲留学的政策还是很不错的。对于学习留学申请办理都很方便,同时也有着自身的留学发展潜力。值得留学亚洲。

文章:“亚洲留学政策一览”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