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入学条件大全

发布时间:2010-12-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高中:美国高中是 9-12 年级,历时 4 年。中国高一在读的学生可以直接入读美国 10 年级的同学期。要求初中毕业、通过电话面试。目前公司的合作院校或者可以免语言(托福考试等)成绩,或者需要经过 SLEP 考试。
   
需要初中成绩或者高中最近一年的成绩单,初中毕业证,父母 和 老师的推荐信(学校一般有固定的表格)等。

高中生留美应具备的素质和条件

1.  适应能力强,走出国门,一定会经历一段 “ 文化冲突期 ” 或者 “ 文化休克期 ” 。特别对于高中生这样的低龄留学生,如调整得不好,学习效果可能尚不及在国内。

2.  性格开朗,敢于表现,一般外国特别是西方国家校园环境都比较开放,鼓励学生敢于表现自己。因此过于孤僻、自我、内向的中国学生可能不适合西方教育。

3. 自立能力强,因为学生首次离开家,离开家长的呵护,所以许多事情需要学生自己处理,没有一定的自立能力是办不到的。

4. 即使学习成绩一般,但要有一定的特长,如有体育特长,音乐或绘画特长等,或者学生具有非常的组织及领导能力,美国非常欣赏这样的学生,而且最能结识新的朋友。

5.  家庭经济条件是否允许,经济条件对于出国留学是个非常重要的因素。美国的大部分高中是不授予国际学生奖学金的,所以需要一笔很大的花销。而且因为高中生的年龄比较小,也不适合靠打工维持生活,计划出国留学,一定要作好充足的预算。

美国高中申请、签证流程

1. 向美国高中网咨询,专家评估;

2. 学生接受 SLEP 考试;

3. 签订协议,并选校;

4. 按学校要求准备学校申请文件;

5. 电话面试;

6. 面试通过,获得学校录取通知;

7. 准备申请签证文件,申请 F-1 学生签证;

8. 获得 F-1 签证之后,参加由我公司所办的出国说明会;

9. 前往美国,到学校办理入学报到注册手续。

美国高中申请所需材料

1. 申请表和申请费;

2. 资金证明;

3. 英文或其他考试成绩 ( 如有 ) ;

4. 英文个人简历;

5. 个人陈述(英文短文);

6. 英文推荐信;

7. 成绩单,毕业证,或在读证明;

8. 荣誉证书;

9. 护照复印件。


 

文章:“美国高中入学条件大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