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 新政要求学生英语能力提高

发布时间:2011-3-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此次留英学生签证在学生的英语水平上作了严格的限制。新政要求:“所有学习本科及以上阶段课程的学生必须拥有中上(即B2)的英语水平”,政策还明确:“英国边境事务管理署将有权拒绝在没有翻译的情况下,不能用英语交流的学生入境”。

  留学生的实习标准也有所提高。新政策提出:“在英国大学和公立延续教育学院学习的学生,将继续他们现有的学习期间业余时间工作的权利,但其他学生将不可以工作。同时对于非大学的学生,我们将对其实习加以限制。 ”

  留学生亲属签证门槛也有提高。今后,只有在英国大学学习的研究生及政府资助学生可以带家属陪读。

  PSW签证保留到明年4月

  新的签证政策还要求,从2012年4月起,想成为担保机构的所有院校都必须获得“高度信任的担保机构”资质,并且在2012年底前有法定的教育监察机构的认证。英国政府方面表态:“仍然允许新的国际毕业生留在英国从事技能工作。将来他们必须从第二层级(类别)的担保人处获得一份技能工作。 ”

  去年底,英国政府曾提出了一系列的教育改革草案,拟取消留学生毕业滞留2年的工作政策(PSW签证)。值得注意的是,PSW签证会保留到2012年4月。 PSW 签证由英国政府于2008年6月正式推行,旨在让拥有本科、硕士、博士毕业文凭的国际留学生在毕业后,拥有2年的时间在英找工作或者开展商业活动,签证有效期为2年。 PSW签证可续签其他类型签证。

  PSW签证明年取消后,对于那些在英国大学毕业获得认可学位并且已经收到雇主工作邀请函的毕业生,仍还可以通过申请Tier 2类型签证继续在英国工作。

文章:“英国留学 新政要求学生英语能力提高”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英国留学 新政要求学生英语能力提高》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