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就业政策放宽

发布时间:2013-7-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政府为吸引更多留学生并鼓励其毕业后留加就业,近几年推出了一系列的就业政策,这使得留学加拿大的人数在不断增加。
    哪四项利好政策吸引留学生?
    一:工作许可年限被延长为三年。而以往,根据不同的省份,工作许可年限的有效期只有一到两年;
    二:此项政策不再限于毕业生的工作对口与否,在除其所学专业外找到的任何工作也都可以享受此项政策;
    三:毕业后学生不必获得公司的录用就可以得到工作许可,而以往学生只有在找到工作后才能申请工作许可。适用此项政策的学生必须在加拿大的高等教育机构完成至少两年制的全日制课程;
    四:加拿大驻华使馆已在中国实施加中国际学生合作计划(SPP),大大地提高了希望申请加拿大部分学院和新兴大学的学生签证成功率。此计划特别对雅思达到5.5分的学生放松了对其资金的来源检查,取消对担保金必须提供12个月的存款历史的硬性规定。
    通过这些新政策的出台,反映出加拿大政府在留学生就业政策方面稍放宽松,加拿大留学生毕业后留加工作定居越来越容易。

 

文章:“加拿大留学就业政策放宽”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