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留学新政策更受学生欢迎

发布时间:2013-8-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期马来西亚为了吸引更多的出国留学到马留学,制定了新的留学政策,新政策更加的人性化,从而受到了更多留学生的欢迎。

一.学费低、生活费更低

    一直以来马来西亚以留学费用低作为自己的优势之一,吸引着众多出国留学生前来留学,但是现在留学的生活费也非常的低,甚至比一些国内城市每年的生活费都低,因此受到了广大留学生的喜爱。

    二.打工政策放松不那么严谨

    出国留学生都知道以前的马来西亚是不允许学生打工的,但是现在随着政策的改变,学生可以想学校的国际学生事务部提出申请,在申请被通过后就可以到相应的岗位上打工,但是打工时间是有限制的。

    三.验证马来西亚学校资质

    出国留学生到马来西亚留学前一定要提前了解好哪些学校是受教育部认证的,因为在马来西亚的公立大学和私立大学是并存的,但是公立大学一般不招国际学生,而私立大学虽然多,但是得到认证的学校却不多,因此留学生一定要提前了解清楚。

    四.留学意向清楚者可或签

    马来西亚确实是一个真正想要出国留学生选择的国家,他们不需要留学生提供保证金、面签和雅思成绩,同时还对留学生读书深造提供便利的条件,因此只要你证明自己是确确实实的想要来此留学,那么他们就会放宽年龄的限制和提升获签的几率。

文章:“马来西亚留学新政策更受学生欢迎”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