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可享五大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13-9-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出国留学到澳大利亚在申请签证时本科及研究生无需担保资金,只需凭借SVP新政名单内学校COE,留学生即可按照新政办理签证。同时签证办理的时候只需提交出生公证和几个简单的资料即可,而且一般签证在14个工作日就可以办下来。

    2.从去年开始澳大利亚的悉尼大学就开始正式承认中国的高考成绩,这就意味着优秀的中国高中毕业生只要凭借高考成绩就可以申请澳大利亚的这所顶级大学。

    3.在澳大利亚新洲的出国留学生可以享有35%的交通折扣优惠。由于澳大利亚的住宿费比较昂贵,因此好多留学生选择到离大学较远的地方居住,同时好多留学生为了省钱选择步行回家,这样比较危险,因此针对这种现象推出了交通优惠政策。

    4.针对在澳大利亚大学毕业的出国留学生可获得24年的工作签证,本科学生可申请在澳工作2年,研究深可留澳3年,博士生则可长达4年。

    5.现在如果赴澳大利亚出国留学可以通过申请赴澳学习语言获得签证,不一定非得雅思成绩达到平均分5.0的要求,这样即使是语言基础较差的学生都可以申请赴澳留学了。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可享五大优惠政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