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新政策使留学生工作机会增多

发布时间:2013-10-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新西兰移民局和教育部于20131010针对出国留学生推出新的政策,政策规定,自20141月起,部分持有语言签证的学生将可进行兼职工作,而就读研究性硕士或博士的留学生则可以全职自由工作,不再受到任何时间限制。此外,移民局还将对新西兰学历评估委员会评定的“好学校”学生的签证申请提供特别支持。具体新政如下:

1.NZQA认可的好学校,报读14周以上语言课程,可以兼职工作;

2.新西兰一年以上高等教育课程,可以在假期全职工作;

3.研究型硕士或博士可以全职工作,没有时间限制;

4.申请NZQA认可的好学校,学生签证更容易获批;

5.移民局将不给NZQA评级为四级的学校的学生发放学生签证。

留学专家表示,新西兰推行一系列新政,就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出国留学生,为留学生们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新西兰政府的政策也进一步鼓励留学生就读优质学校。该新政的颁布,意味着新西兰留学生合法工作时间将大幅增加,留学生将获得更多工作与移民机会。对于留学生来说,新西兰政府这次发布的新政策不仅能提高留学生的实践和独立生存能力,同时在很大程度上减轻留学生家庭经济负担。

文章:“新西兰新政策使留学生工作机会增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