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推出新的留学打工新政策

发布时间:2013-12-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日新西兰政府针对出国留学生推出新的打工政策,即更多的留学生在新西兰就读期间可以工作,而且除了打工之外,新西兰政府还计划筛选25所学校作为试点,简化并优先受理学生签证申请。

    新的政策还包括在优质学校就读14周一上语言课程的留学生,每周可以兼职工作20个小时;所有申请就读新西兰高等教育一年及以上课程的留学生,可以在学校假期全职工作;就读新西兰研究型硕士或者博士课程的留学生可以自由工作,不受时间限制,而新政策预计将于20141月生效。

    此外新西兰政府还宣布将实施一项试点项目,即让优质学校在其出国留学生签证受理过程中更具发言权。据悉该试点项目将实现选取25所各级各类院校,在评估期学生学习目的的真实性并确定其有足够的财力后,就可以简化并优先受理学生签证申请。预计该项目也将于2014年年初开始执行,并将在2015年推广到更多优质学校中去。

文章:“新西兰推出新的留学打工新政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