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生的主要来源地。"> 新西兰留学政策频出打工更自由_留学政策_全球教育网

新西兰留学政策频出打工更自由

发布时间:2013-12-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截止到201310月,已经有超过78445出国留学生获准在新西兰学习,其中来自中国的留学生共有24178人,约占总数的31%,而目前中国仍旧是新西兰留学生的主要来源地。新西兰移民局日前发布了2014年最新政策,包括留学生工作许可调整,届时留学生将会有更多合法打工时间等,而此次调整的政策包括:

    一.20141月起,留学生将会有更多的合法打工时间:1就读高中以上课程的学生只要满足课程至少120个学时,学制至少两个学期,时长不少于8个月,就可以在所有假期中全职打工;2就读博士一级研究型硕士的学生不再有打工时间的限制;3在大学或者一类等级学校就读英语课程的学生,课程不少于14周,均可在学习期间兼职打工。而在私立院校二三类等级就读语言课程的学生仍需学制不少于6个月,提供雅思5分成绩。

    二.新西兰以前的旧政策规定,满17岁并无计划在新西兰停留24个月或以上的学生需要出示“无犯罪记录”及公证,而新政策则规定20岁以下的留学生不同提交无犯罪证明。

    三.新西兰的新政策还新增了八个移民职业,即采购经理、运动理疗师、营养学家、注册幼儿护士、知识产权律师、考古学家、水文测量师、驯狗师。

    四.新政策同时新增的还有注册的职业,出庭律师、电缆工、电器设备维护员、电气工程师、电气巡查员、电气安装员、金融顾问。

此外出国留学生要进入大学本科学习,必须在中国国内一所国家认可的大学学完一年级课程,还必须出具具有语言能力的证明,许多外国学生进入新西兰高中学习,以此来准备进入大学学习。

 

文章:“新西兰留学政策频出打工更自由”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