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新西兰最新政策详细说明

发布时间:2014-2-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14新西兰留学生依旧呈现出不断上升的趋势,其中中国学生依旧是新西兰学校的主要生源,对此新西兰移民局在2014年有一系列的新政策调整,包括留学生工作许可调整开始生效,那样留学生将有更多合法打工时间。今天小编就2014年新西兰的一系列新政策与大家分享一下。

    120141月起,留学生将有更多的合法打工时间。其中就读高中以上课程的学生只要满足课程至少120个学时,学制至少两个学期,时长不少于8个月就可以在所有假期中全职打工;就读博士以及研究型硕士的学生不再有打工时间的限制;在大学或者一类等级学校就读英语课程的学生,课程不少于14周,均可在学习期间兼职打工。在私立院校二三类等级就读语言课程的学生仍需学制不少于6个月,提供雅思5分成绩。

220岁以下的留学生不用提交无犯罪证明。旧政策下,满17岁并计划在新西兰停留24个月或以上的学生要出示无犯罪记录及公证。

3、移民职业调整,新增八个移民职业:采购经理、运动理疗师、营养学家、注册幼儿护士、知识产权律师、考古学家、水文测量师、驯狗师。

4、新增需要注册的职业:出庭律师、电缆工、电器设备维护员、电气工程师、电气巡查员、电气安装员、金融顾问。

文章:“2014年新西兰最新政策详细说明”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