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新政策将在6月实施

发布时间:2014-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悉加拿大留学新政策将于201461开始实施,新政策将直接影响目前正在该国留学以及将申请该国留学的学生。

    新的一年加拿大频出移民留学新政,虽然在移民政策上宣布计划取消联邦投资移民引起轩然大波,但是在留学领域却是利好不断。从115出台《国际教育战略》之后,212加拿大联邦移民部发布加拿大国际留学生一系列新规定,设计留学生校外打工、对允许招收国际学生学校的监管等方面。新政策将于61开始实施,直接影响目前正在加拿大留学以及将申请加拿大留学的国际学生。

    对此有专业人士分析认为,这些新规定可以理解为加拿大政府公布的《国际教育战略》的具体实施细则。此举拟在规范和保障加拿大教育质量,树立加拿大教育在国际的地位,并以此吸引更多出国留学生;免除了在读学生额外申请校外工作签证的手续,使学生毕业后,在正式拿到工作签证前也可合法打工。这透露出加拿大移民局正在努力加强对真正留学生的服务工作,努力吸引国际学生留在加拿大工作,以填补巨大的人才(尤其年轻人)缺口。

    另外《国际教育战略》所理想的前景是:到了2022年,在保证加拿大本地学生利益的前提下,是出国留学生的人数翻一番。对此留学专家表示加拿大政府计划增加留学生数量,而目前每年的移民22万人配额有固定不变,由此可见减少投资移民省出来的配额是留给来加拿大的留学生的,他们为加拿大经济做出贡献,有接受了加拿大正式教育,并且是加拿大所缺乏的年轻劳动力,因此出台这些新政策将为他们留在加拿大发展提供便利。

    最后留学专家预测,未来10年加拿大将更加吸引世界各地的学生,但是它真正欢迎的是来学习的出国留学生,而不是以工作和移民为首要目的的学生。

文章:“加拿大留学新政策将在6月实施”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