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贷款政策知多少?

发布时间:2014-5-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如果你去英国留学需要贷款,就要提前了解贷款的相关政策,只有对政策的信息多些了解才能保证自己的利益不受损害。那么,英国留学贷款政策你又知道多少呢?下面由全球教育网小编来为你解答。
  英国留学贷款政策解读。英国留学费用与其他国家留学费用相比较为昂贵。那么,对于贫穷家庭的同学来说如何能圆梦留学呢­其实,如果家里经济不是很好,可选择一些可以办留学贷款的学校,等到工作时候再慢慢还。
  英国留学贷款利息计算方式新生借贷的利率是基于每年三月份零售价格指数(RPI)的通货膨胀率或是基于银行间达成的最高基准利率加1%,就看哪个更低。
  由于零售价格通货膨胀在今年三月份为4.4%,来年的学生贷款偿还利息将用三月份的银行基准利率计算,因为该利率较低。
  换言之,学生贷款偿还利息将是银行基准利率0.5%加上1%,达到1.5%。
  如果英格兰银行在未来一年里调整利率,其他银行将如实效仿。则学生贷款利率也随之增高。
  目前,在英国有大约330万人在1998年以后拿到学生贷款,而另有35万多人是在1998年以前借的学生贷款。
  尽管大学生和毕业生们将再次在还债时支付利息,但业内人士称,学生贷款在现有的借贷形式中仍然是最便宜的。
  总之,如果说英国留学贷款对于目前经济能力还不能去英国留学的学生而言帮助是非常大的,而且利率的下调也是给中国学生一个不错的好消息,未来通过英国留学贷款支付学费,顺利到英国留学的学生人数将增多。
文章:“英国留学贷款政策知多少?”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