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英国留学再现更多利好政策

发布时间:2016-8-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驻沪总领事馆宣布,英国向国内留学生群体推出了“超级优先签证服务”。这是继近日宣布放宽留学政策后,英国向留学生公布的又一利好消息。

  据了解,8月8日至10月14日为服务试运行期,期间北京、广州和上海的三个签证申请中心,将每天向Tier4学生签证申请人开放100个超级优先服务签证名额,申请人可以在24小时之内获得签证审批结果。但超级优先签证服务并不能保证一定通过,仍存在拒签可能,并且申请人还需要缴纳750英镑的费用。

  官方资料显示,该服务不适用于有不良移民记录的人群,同时之前被强制终止在英学习的人群也无法申请该服务。符合该服务的申请者需要在Visa4UK的网站上填写签证申请表,填写完毕后会收到是否选择超级优先签证服务的提示,另外该服务还需要在上午11点前递交申请。

  需要注意的是,超级优先签证服务仍然有被延误的可能。若英方认为申请人需要面试,或者需要补充其他材料,则有可能会造成申请延误。英国方面提醒,申请人最好先查阅Tier4签证法规和移民法规,确保提交了所有材料。

  目前英国仍然为留学生热门的目的地国家,之前由于托业考试作弊风波、英国脱欧等问题,导致留学生对英国留学政策的变动多持悲观态度。但自上周宣布放宽留学政策后,英国对留学生的态度逐渐明朗,未来或将推出更多利好政策。

    出国留学院校推荐:澳大利亚吉朗学院是多元培训学院(Diversitat Training)的国际部。1997年以来,多元培训学院作为吉朗最大且最杰出的注册培训机构一直为澳洲学生及各个企业单位提供国家认可的培训课程 。我们提供一系列资格认证课程,包括老年护理与健康、残疾护理服务、社区服务、青年工作、儿童服务、英语、文化意识和工作培训。 随着国际学生的需求不断增加,2014年,多元培训学院决定设立澳大利亚吉朗学院,学院主推的三个课程有:市场营销文凭、领导力与管理文凭、领导力与管理高级文凭。

文章:“到英国留学再现更多利好政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