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澳大利亚留学优惠政策

发布时间:2018-2-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毕业之后工作签证长度更长

去澳洲留学的学生在毕业之后能够得到2-4年的工作临居签证,远超过去一年的工作签证长度,无论哪个专业,只要在201111月后第一次拿到澳洲留学签证的毕业生,在至少完成2学年课程毕业的半年内,达到雅思6分的情况下,可以直接申请PSW签证,本科生和授课硕士2年,研究类硕士3年,博士4年。

2.打工要求放松

澳洲是允许留学生打工学生的,留学生打工时间将变成每两周40小时(目前是每周20小时打工时间),这种方法更加灵活,学生可以有效的安排打工和学习时间,方便学生和雇主。

3. 担保金要求下调

签证评审级别4级(AL4):担保时间长度由36个月缩短到24个月;担保金存款历史要求由6个月缩短到3个月。签证评审级别3级(AL3):担保时间长度由24个月缩短到18个月。由澳洲院校安排的住宿家庭(homestay),如果预交了相关住宿费,可从生活费中除去(目前只有安排了学校的宿舍住宿,预交的费用才能除去)。

另外如果是第一次到澳洲留学的学生,Level3签证,如大学预科、本科、硕士的担保金只要计算前1年半的生活费和学费,Level 4的高中、专科签证只要2年,减少了30%

文章:“2018澳大利亚留学优惠政策”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