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留学新政收紧学生签证发放

发布时间:2018-12-1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韩国法务部发布了《改善外国留学生签证及滞留管理制度讨论方案》,收紧了语言研修生、本科生、硕博研究生、交换学生的签证发放。如果方案落实,将有以下改变:

  1. 提交更多证明:与目前对语言研修生的韩国语能力考试证书没有要求的情况相比,语言研修生必须提交韩国语能力考试2级证书,才可以获得签证。

  2. 限制录取人数:自20197月开始,韩国各高校语言研修生的人数将被限制为大学正式入学人员的20%,一改现在语言研修生随报随录的状态。

3. 要求韩语过关:在新政策下,对于申请韩国留学就读本科学位的国际学生来说,韩国政府将只对其中获得韩国语能力考试3级以上证书或提交相关英语成绩申请者发放签证。这也意味着目前韩国大学内以外国人为对象开设的韩国语教育机构的成绩,可能在学生申请签证时,受到影响。

文章:“韩国留学新政收紧学生签证发放”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