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关于陪读有何政策

发布时间:2020-5-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到澳大利亚留学的陪读人分为两种身份:一种是监护人,另一种是配偶不到18周岁的学生要由监护人进行监护,通常是留学生的父母作为学生留学期间的监护人18周岁以上的学生不需要监护人。

  配偶是指已经领证的夫妻或者同居关系配偶陪读申请需提供结婚证明,如果是同居伴侣关系的话需要提供一年以上的同居关系证明。

  澳洲监护人签证是580父母陪读签证,英文全称为:Student Guardian visa (subclass 580)

  澳洲陪读签证申请要求

  一、家长陪读签证申请

  澳洲陪读签证的申请需要提供陪读人的资产证明和存款证明除此以上材料之外,监护人父母要和在澳大利亚留学的子女的出入境时间相一致要求监护人和子女进入澳洲离开的时间保持一致。

  二、配偶陪读签证申请

  在澳洲留学的学生就读的课程长度要超过1年,在申请签证时需要在家庭成员信息表格上填写陪读人(父亲或母亲)的姓名陪读申请人需要根据移民局官员的意愿而定,并提供与留学子女的关系证明文件。

  除此之外,对陪读人的健康和品行也有严格的要求如果申请配偶陪读签证,要求交纳担保金,同时购买澳洲学生医疗保险。

文章:“澳大利亚留学关于陪读有何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