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生毕业工签新政策

发布时间:2022-2-1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2022年2月7日,加拿大移民局(IRCC)发布最新政策指南,延长了此前的留学便利化措施。

此前,加拿大原计划在2021年末到期的疫情临时政策,由于疫情反复的原因,在2021年11月得到延长,规定:符合要求的留学生依然可以在境外以100%网课的形式完成学业,在2020年3月至2022年8月31日期间的在线学习都会被认可,允许用于申请毕业工签。

自新冠疫情以来,由于留学生们无法赴加拿大参与校内课程学习,加拿大高校纷纷开设网课教学,而加拿大移民局也在第一时间出台政策,为毕业工签申请做好政策保障,保证那些即使100%课程都在加拿大境外通过网课方式完成的学生也能够在毕业后顺利取得毕业工签。

如今,随着各国对新冠疫情管制的放松,这项措施原本已于2021年年底结束,目前随着此项政策官宣,至少到2022年夏季学期通过网课方式毕业的学生,仍然可以申请毕业工签。

文章:“加拿大留学生毕业工签新政策”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