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可在新西兰境内注册入学

发布时间:2022-2-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期,新西兰政府正式宣布边境逐步开放计划2022年10月起,新西兰入境签证将全面恢复正常,以便国际留学生从2023学年开始在新西兰境内注册入学。

具体来看,计划共分为五个阶段第一阶段从2022年2月27日启动,对从澳大利亚返回的新西兰居民开放边境;第二阶段从3月13日起,对从澳大利亚以外国家返回的新西兰居民开放边境,同时对季节性短期工作人士和高时薪技术工人重新开放工作签证;第三阶段从4月12日起,考虑允许其他临时签证和工作签证持有者入境;第四阶段将不晚于7月对来自免签入境国家的旅客开放边境,并考虑进一步开放工作签证;第五阶段为不晚于10月全面开放边境。

同时,新西兰政府宣布了新的国际留学生特殊入境豁免,允许5000名国际留学生自第三阶段起入境新西兰,在新西兰开始2022年第二学期学习。此外,自2022年3月14日起,进入新西兰的国际留学生在遵守新西兰政府相关防疫和入境政策的前提下,将有机会进行自我隔离,而非在集中隔离设施进行隔离。

文章:“2023可在新西兰境内注册入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