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他大学--百年名校

发布时间:2007-4-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马耳他大学建立于1592年,原址为首都瓦莱塔,扩建后新校址坐落于马耳他中心区。马耳他大学现有在校生约7500人,其中全日制国际学生550人左右,主要来自美国、法国等。2001年中国学生约为40人,随着中国学生对马耳他大学学习环境和学习质量认可程度的不断提高,2002年这个数字预计将达到100人。马耳他大学师生比例合理,大学国际学生办公室还尽力帮助各国留学生解决学习及生活上遇到的各种困难。

  马耳他大学校园面积较大,校园优美,除多栋教学楼外还有完备的配套设施,如:奥运会规格的游泳池常年开放;运动场、网球场为学生体育锻炼提供了场所;有大量藏书的图书馆,提供给学生丰富的信息和知识;现代化的计算机实验中心向所有学生开放,并提供上网服务。马耳他大学拥有二十多个院系,提供多个专业近百个学士、硕士、博士学位课程,其学位及课程含金量可与西方名牌大学媲美,故在全世界范围内受到广泛认可,拥有很高的国际声誉。

  值得一提的是:马耳他大学的很多毕业生完成本科学业后继续进入到许多世界知名大学就读研究生课程,如:美国哈佛大学、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马耳他大学更与许多欧美名校建立起长期学生交换关系,这里的学生将有机会加入到这类国际交流活动中去进一步深造。另有许多国际专业学会与马耳他大学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国际海事法研究会及地中海高等教育协会两大国际协会总部就设在马耳他大学校园内。


   





马耳他大学的入学要求:

  马耳他大学有关入学条件的规定,为中国学生提供了多种学习可能。满足了大学英语入学要求的,最低学历从高中毕业,到已取得硕士学位的各层次中国学生均可在这里找到从大学预科到博士学位的各类专业学习机会。马耳他大学一学年分为春季、秋季两学期,一般于九、十月的秋季学期招收新生。


 

 

马耳他大学的学习生活:

   马耳他大学学生宿舍位于距马耳他大学4公里处,留学生第一学年通常选择住校,这里提供给他们的是不同风格的舒适的中档宿舍。宿舍多为两至三个卧室,共用一个客厅,一个卫生间,一个厨房。宿舍区内还有餐厅、酒吧、Mini超市、洗衣店、游戏房、健身馆、自习室等配套设施。这一切方便了学生的学习生活,更为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有利的保障。

 

 
 

 

 

文章:“马尔他大学--百年名校”正文完
《马尔他大学--百年名校》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