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大学 ――有条件录取火爆登场

发布时间:2007-4-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学校介绍

  维多利亚大学位于加拿大西海岸,在温哥华岛最南端的维多利亚市。维多利亚市是英属哥伦比亚省首府,拥有35万人口,到处都有大型购物中心、电影院、餐厅、咖啡店、爵士摇滚俱乐部、活力十足的艺术景观、街头动态音乐及娱乐表演等等。您可尽情享受美丽的公园绿地,或漫步于历史古迹Old Town怀旧,或走访北美最早的唐人街。而且加国巨树环绕成就的天然景观、西岸极致优美的海岸线、及太平洋妩媚的海水,使维多利亚市成为爱好自然者的天堂,空气清新而洁净。山川、湖泊及岛屿距离市区仅咫尺之距,不远处即有世界闻名的宝翠花园。维多利亚享有全加拿大最温和的气候,夏季温暖干燥,气温在15至30度之间,而冬季较短,仅伴有少许降雨。事实上,许多杂志包括Condé、Nest Traveller及Travel Leisure等等都将维多利亚市列举为“全球十大最适宜居住城市”之一。

  维多利亚大学成立于1963年。学校靠近海边,距离市中心仅15分钟路程。校园内,绵延的花园与森林步道将校园内的建筑物连接到一起。作为加拿大最有名的大学之一,维多利亚大学提供具有独创性并具启迪性的学习氛围。

  维多利亚大学在加拿大中型大学的评定中一直是名列前茅,许多课程尤其是企管、理工科学、经济学及美术等科系,在北美洲及全世界都有极高的享誉。

设备以及设施

  维多利亚大学拥有世界级的设备,包括最好的计算机支持语言学习设备、免费的计算机教室、图书馆、宗教礼堂、游泳池、体育设施、博物馆、剧院以及两套娱乐设施。

课程设置
  维多利亚大学共设有10个学院,62个本科专业。
  其中热门专业有:
   商学院:商业,服务性企业,国际商务
   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电子工程,机械工程,软件工程
   理学院:生物化学,微生物学,生物,化学,数学与统计,物理,天文
   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学,环境学研究,心理学,社会学
   人文学院:语言学,艺术教育,戏剧教育
   教育学院:教育心理学与领导者研究,中小学教育,音乐教育。
   人文与社会发展学院:健康信息科学,护理,公共管理,社会工作,人类与社会发展
   艺术学院:视觉艺术,美术,音乐,戏剧

  英语语言中心 (English Language Centre简称ELC)

  为了丰富其学生构成,使学生群体具备合理的国际性,大学近年对国际学生开放了语言学院和大学本科双录取。没有托福或雅思成绩的国际学生经申请合格,可以同步获得语言学院和维多利亚大学本科的双录取。

  维多利亚大学英语语言中心 (English Language Centre简称ELC)为国际学生所提供的ESL课程,一向以其高品质与生动活泼闻名世界。该中心成立于1970年,学生来自于35个国家,至今已有上千位校友分布全球。该校采用最新的教学方法和教材,帮助学生在学习英语语言的同时,了解加拿大社会和风土人情,并充分应用于实际生活,融合学生自身学习需要及经验于课堂之中,不仅练习听说读写,并增进学生的交流能力。

  语言中心提供为进入本科学习准备的课程 UAP,入学的学生英语水平要在托福530分以上。若没有达到,则要先选择其它英语课程。课程每期为12周。

   2007年开课时间:       加元   

   2007年1月8日—4月4日    $3,350
   2007年4月16日—7月11日   $3,350
   2007年9月10日 — 12月5日  $3,350

课程申请费为 150加元。

申请有条件录取资格:
高三在读生,雅思5.5,高中平均成绩80%以上,不需要提供高考成绩
高中毕业生,雅思5.5,高中平均成绩80%以上,视情况而定是否需要提供高考成绩

  以上学生被大学录取后参加大学语言中心的英语强化,之后通过大学的预备课程的考试,成绩在80%以上,即可直接入读维多利亚大学。

文章:“维多利亚大学 ――有条件录取火爆登场”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