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市南湾学院丧失了认可资格

发布时间:2007-8-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温市南湾学院(South Bay College)是最近一所丧失认可资格的卑省私立学校。

据世界日报报道,位於温市市中心的南湾学院,已於7月5日不再获得「私立职业训练学院机构」(PCTIA)的承认。PCTIA是卑省私营职业训练设施的自我监管机构。

此前,温哥华英皇学院和附属的英桥大学,以及列治文卢瑟福学院等,也因不符合卑省私校监管规定被除名。

据悉,南湾学院总裁為一名叫蔡宏才(Hong Chae Choi,音译)的南韩居民。该学院以同时提供专业亚洲传统疗法治疗师资格,以及英语训练作招徠,吸引外国学生来温留学。

曾在南湾学院任教的ESL老师弗罗斯特(Amy Frost)表示,该学院与「美国自由大学」(ALU)在传统疗法训练方面曾有合作关係。

但ALU校长苏坦尼(Kevin Soltani)表示,这个关係在7月5日之前已中止许久,原因是南湾未能满足ALU的標准。

不过,弗罗斯特表明,南湾仍將提供ESL课程至本月10日,因為这些训练无需向PCTIA登记註册,但在这之后,南湾便会关闭。

19岁的赵宋勇(Sung Young Cho,音译)付给南湾2万4000元的学费,课程念了18个月,现在所获的学分无人承认,而他的学生签证也快將到期,目前正在找另一门可升读大学的课程。

文章:“温市南湾学院丧失了认可资格”正文完
《温市南湾学院丧失了认可资格》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