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澳大学愿接受中国高考生本科课程申请

发布时间:2007-8-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来自澳洲南澳大学的消息,南澳大学愿意考虑接受高考分数较高的学生的本科课程申请。如果学生的高考分数在500分或以上(总分750)可向学校递交申请,南澳大学将考虑直接录取这些学生。而对于成绩在480至500分之间的学生,也有被录取的可能,这需要负责该课程的主管特批。这一好消息对有意澳洲留学的中国学生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如果您有任何关于申请的问题或关于南澳大学的问题都可以向南澳大学驻华代表Lindsay Nie女士详细咨询。在您递交的申请中需准备以下材料:

您的文理分科情况(例如人文学科或自然科学)
  考试总分 (例如满分为900还是为750分)
  您的高考分数
  高中三年的成绩单(三年高中成绩包括毕业成绩)
  高中毕业证
  确认所有文件都有准确的翻译,尤其是高考科目的成绩。

关于南澳大学

南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始建于1991年,是南澳大利亚州最大的大学,也是澳洲第五大的大学。南澳大学有3万多名多元化背景的学生。它也是海外留学生最多的澳洲大学之一,目前有来自亚洲、太平洋地区、非洲、欧洲和美国等80个国家的共9000多名注册国际学生,在阿德莱德入读的国际学生大约3000人。南澳大学还是Group of Australian Technology Network的成员(其它学校分别是昆士兰理工大学QUT,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科廷科技大学CURTIN以及悉尼科技大学UTS)。

南澳大学是南澳州最大的教研大学。大学有 City East, City West, Magill, Mawson Lakes和Whyalla共5个校区在以下领域设立了290 多个获得国际认可的学位课程包括本科课程以及课业型或研究型研究生课程。

  工程、信息技术与生物技术
  自然环境与人为环境
  护理、保健与医药科学
  教育、社会科学与文科
  商业、管理与商科

在南澳大学就读的理由:

优质的教学,良好的支持

南澳州大学是澳洲知名的学府,教学质量优良,有目共睹,是澳大利亚最大及最具创新风格的大学之一(共有290多种学位课程和高质量的研究中心)。一直以来,南澳大利亚州坚持积极主动支持海外留学生的政策,为学生提供了各种贴心服务,免除海外学生的诸多后顾之忧。而学校方面,除了教学、先进的网上教学及资料,齐备的校园服务设施之外,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辅助设施使学生很快融入校园生活,课程设置也为学生提供了众多进入真正相关领域获取实际经验的机会。

舒适的生活,低廉的费用

南澳大学所处的阿德莱德市气候宜人,生活舒适,消费指数低,生活费和学费低廉,几乎比悉尼、墨尔本等澳洲其他城市便宜了三成。在2006 Economist Intellligence的世界各大城市消费生活指数排名中,阿德莱德市排在第45位,远低于16位的悉尼和19为的墨尔本。这里有众多的俱乐部,从计算机到戏剧到潜泳,巨棒的体育和娱乐设施,每年一次的滑雪度假以及众多其它的学生活动,你会发现你所度过的时间既有趣味又是值得的。

顶级优势专业及课程推荐

学校的商业和企业学院(Division of Business and Enterprise)是南澳大学最大和进步最快的学院,下设国际管理研究所、国际商业系、市场管理系、会计和资讯系。

南澳大学的教育专业在整个澳洲都是首屈一指的。教育学院内设置有本科、硕士课程。具有特色的是教育本科内有专门为具有本科学历致力于从事教师行业的学生设置的两年制Bachelor of Education(graduate entry),学生毕业后可以获得南澳教师资格从业证。

南澳护士专业特色:澳洲目前护士短缺,护士专业被列入移民职业急需排行榜。南澳在海外护理人员培训方面成绩突出,其护理系及护士专业历史悠久,教育质量一流,尤其以毕业后可以直接获得澳大利亚注册护士执照的护理培训项目而闻名。多年来为澳洲及全世界各地培养出无数优秀的注册护士,声誉卓越。

南澳大学还提供300多项创新教育,并且是唯一提供医学放射、职业治疗、药剂、物理疗法、环境毒物学、市场营销和记者专业的南澳州大学。

研究的优先领域:

为资助与发展大学已经确立了十个相关领域。大多数代表着正在成长的领域,也有少数代表着未来具有发展潜力的领域: 

动作学和人体服务;环境建设和可持续发展;教育和两性平等;卫生学和健康保健;本土学;信息技术和电信学;语言、社会和文化研究;市场和商业分析;矿物、原料和生产;地区、农村和偏远地区研究。

南澳大学驻华代表Lindsay Nie女士

我非常愿意用我的经验助您成功留学南澳大学。相信我!这个选择定会让您的人生从此发生转变。您所收获的远远超过一张证书。

文章:“南澳大学愿接受中国高考生本科课程申请”正文完
《南澳大学愿接受中国高考生本科课程申请》的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