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商学院国际学院入学最新动态

发布时间:2007-8-28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中国获得HND文凭的学生可以插读都柏林商学院本科荣誉学位课程的第三年或第二年,具体情况如下:

· 各科都是B或者B以上,可以插读本科荣誉学士学位课程第三年

· 各科都是C或者C以上,可以插读本科荣誉学士学位课程第二年

你可以选择的专业如下:

Accounting & Finance会计与金融

Business & Psychology商业与心理学

Business (Law)商业(法律方向)

Business (Financial Services) 商业(金融服务方向)

Business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商业(人力资源方向)

Business Management商业管理

Business Management (Accounting)商业管理(会计方向)

Business Management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商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

Business Management (Marketing) 商业管理(市场营销方向)

Business Studies商业研究

Leisure & Recreation Management娱乐休闲管理

Management & Information Systems管理及信息系统

Marketing 市场营销

Marketing and Event Management市场营销及活动管理

都柏林商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

2000欧元奖学金申请者条件:高中毕业生,高考成绩达到国内211工程大学入学要求,IELTS6.0

1000欧元奖学金申请者条件:高中毕业生,高考成绩达到国内一本大学入学要求,IELTS6.0

★ 备注,申请者顺利完成每一年度学术课程,出勤率在80%以上,奖学金将在每年度完成后发放,最高学生奖学金,本科阶段(三年)将达到6000欧元。

申请硕士学位阶段优秀奖学金

2000欧元奖学金申请者条件:211工程大学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GPA80% ,IELTS6.5

1000欧元奖学金申请者条件:大学本科毕业,有学士学位,GPA75% ,IELTS6.5

★备注,申请者顺利完成硕士学位学术课程,出勤率在80%以上,奖学金将在每年度完成后发放。

为什么选择都柏林商学院?

是爱尔兰最大,创办最早的独立学院之一,位处爱尔兰首都都柏林市中心;

所有证书、学位课程都由爱尔兰高等教育培训委员会HETAC或英国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LJMU认证,并颁发证书、学位;

学院在会计教育、商科领域居国际领先水平,是第一家由ACCA授予特优级别的培训机构;

会计与金融专业学士学位本科毕业生可获ACCA最多9门免考;

DBS 商业研究专业学生有一年带薪实习机会,获得海外工作经验;

国际MBA不需要工作经验即可申请;

纯正英语母语国家,学费相对较低(RMB50000—RMB90000),生活费较低(RMB 60000) 学有所值,国际留学生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最适合国际学生就读;

国际留学生奖学金政策,最高学术奖5000欧元;

在都柏林商学院累计就读第三年是可减免学费10%,第四年可减免学费15%;

爱尔兰是欧洲“硅谷”,计算机软件专业雄踞欧洲前列!

都柏林商学院于1975年建校,学院课程设置全面,提供各类本科、研究生、职业培训及英语课程。都柏林商学院的学历文凭都是由爱尔兰高等教育培训委员会(HETAC)或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LJMU)颁发的。这些文凭均得到爱尔兰教育部门,各雇用单位,和各大研究生学院的认可。

此外,都柏林商学院的部分学士学位课程还受到一些相关职业证书颁发机构的认可,并可获得相应证书的考试减免。这些机构包括英国特许公认会计师协会 (ACCA),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工会 (CIMA),爱尔兰特许会计师学会,爱尔兰心理学协会和爱尔兰心理咨询和治疗协会。并且,都柏林商学院是爱尔兰第一所由ACCA授予特优培训机构资格的院校。学校在教育质量和水平上有非常好的声誉和保障。在过去的三十多年里,都柏林商学院的学生先后获得了500多个国家级和世界级的奖项。

文章:“都柏林商学院国际学院入学最新动态”正文完
《都柏林商学院国际学院入学最新动态》的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