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理想之选—物流专业

发布时间:2007-1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自今年9月1日澳洲移民政策大发生一定变动之后,业界人士发现不少过去移民可能性微乎其微的专业,现在的移民可能性变得非常的大,于是这些专业突然变得潜在热门起来,如物流专业、国际贸易、商科类的专业。但是由于这些专业的技术性较强,而且一般情况下,学生需要在中国完成本科学位,再留学到澳洲攻读硕士的情况下才能移民,因此选择这些专业的学生仍然不多,于是“僧少粥多”,就业前景仍然可谓十分看好。

特别点击,专业的物流人才紧缺

现代物流是指将信息、运输、仓储、库存、装卸搬运以及包装等物流活动综合起来的一种新型的集成式管理,其任务是尽可能降低物流的总成本,为顾客提供最好的服务。物流在整个商务贸易的运作中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物流专业大部分学生毕业后在航空、海运、公路、铁路等运输领域从事管理工作,同时也在供应链管理、合同分配、生产、零售企业,以及主要为服务行业和物流公司提供咨询的专业咨询公司工作。

澳洲当地大学开设物流专业的大学不多,当地相关人才也相当的少。因此这个专业的学生具有相当光明的就业前景。而物流专业不仅在澳洲,即使是在中国也是非常的炙手可热。随着中国对外贸易的持续升温,物流专业人才极度匮乏,而国内开设该课程的大学非常少,尤其是高学历的人才十分少。因此这个专业的学生很多一毕业就能找到非常好的工作。

澳洲名校正在热招

悉尼大学

悉尼大学成立于1850年,是澳大利亚第一所大学。她以优质的教学水平和雄厚的学术实力在全世界声名显赫。现有学生总数约47000人,海外学生 8900人。悉尼大学也是澳大利亚主要的研究中心,并拥有南半球最大的图书馆。大学位于悉尼CBD,主校园覆盖了悉尼中心地带72英亩的面积,靠近中央车站及唐人街,离中心商业区仅5分钟的路程。

悉尼大学开设的物流硕士(Master of Logistics Management)长度为一年半,另可与Master of Commerce组成两年的双硕士。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

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创办于1887年,位于墨尔本市中心,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多层次国立大学之一。RMIT拥有约56,000多学生,包括8000名国际学生。大学的基础设施完备,通讯系统发达,在世界各地管理着种类繁多的学术课程、定制的培训课程以及顾问咨询服务,大学拥有二十个科研中心和研究机构,并且在澳大利亚境外提供超过五十六个授予学位的课程。学校的办学宗旨是为就业、个人和社区发展,以及解决世界上的实际问题而提供教育和培训。

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的物流专业口碑非常好,该校共开设两个物流硕士。一个为商学院提供的Master of Business (Logistics Management),一个为工科的Master of Engineering (Integrated Logistics Engineering)(无需工科背景),两个课程都是一年半,但都可以和Master of Commerce组成两年的双硕士。

文章:“澳洲留学理想之选—物流专业”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